Month: 五月 2020

后疫情时代的福音与宣教事工将何去何从?

阅读更多

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让我们来思考疫情对世界的福音与宣教事工有何影响。

后疫情时代的福音与宣教事工将何去何从?

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让我们来思考疫情对世界的福音与宣教事工有何影响。

别着急!

我和父亲过去经常一起用双人锯砍树并切割成小段木头,当时年轻的我精力旺盛,总是使劲地将锯子强行切入。我父亲就会对我说:“别着急,让锯子来做工。”

随心所欲

在最近一部电影中,一位自称“天才”的人对着镜头抱怨说,这世界充斥恐惧、腐败、无知和贫穷,人生荒谬且不需要神。这类的思想在现代许多电影情节中并不罕见,但值得关注的是这种观念所带出的结果。最后,这名“天才”转向观众,恳请大家随心所欲地去做任何能让自己快乐的事。对他而言,这包括将传统的道德观抛诸脑后。

为新冠疫情祷告守望——视频

点击此处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部分国家因确诊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相继实施行动管制措施,以遏制病毒的传播。让我们同心祷告,为着那些感到焦虑害怕的人、前线的医护人员、陷入财务危机的人们以及各国领袖来代求。

月亮的创造者

在太空人将阿波罗“鹰号”登月舱降落在月球表面的静海后,尼尔·阿姆斯壮(Neil Armstrong)说:“这是一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他是第一个在月球上行走的人。随后还有其他太空人登上月球,包括“阿波罗计划”最后一次任务的指令长尤金·塞尔南(Gene Cernan)。他曾说:“我在这里,而地球就在另一端,充满了生机、令人赞叹不已,我觉得地球实在太美,她的存在绝非偶然,一定有一位比你我更大、更有能力的神存在。”这些人身处太空深处以独特的视角看地球,深切地体会到与浩瀚的宇宙相比,自己是如此渺小。

多而又多

某天在加油站,黛西遇到一位忘了带银行卡出门的女士。这女士因带着小婴孩不方便,只好请求路过的人帮助。虽然当时黛西失业,但她仍花了15美元帮这个陌生人的车子加油。几天后,黛西回到家,看见家门前有个装着玩具及礼品的礼篮。原来是那位女士的一些朋友回报黛西的善行,将她付出的15美元化为一份祝福,让黛西与她的家人有个难忘的圣诞节。

如何帮助儿童面对至亲病重、病危或离世

阅读更多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阶段,但身为父母、老师或监护人,我们应该如何帮助年幼的孩子面对这些课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