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齐全

装备齐全

圣经都是上帝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上帝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3章16-17节

卡尔·艾尔森纳(KarlElsener)是19世纪瑞士一名手术器材的设计师,多年来他致力于改善军刀,今日他的瑞士刀以多样性和实用性闻名于世。其中一款瑞士刀包含了刀片、锯子、剪刀、放大镜、开瓶器、螺丝起子、尺、牙签、笔以及其他工具。如果你在野外露营,这款工具必然让你感到装备齐全,安心无虑。

我们的灵命也需要一些装备,才能在充满罪恶的世界中生存。上帝赐给我们圣经,就像一把属灵的瑞士刀。保罗写到:“圣经都是上帝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上帝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3章16-17节)

原文中预备这个字的意思是指“完全装备好或合适的装备”。圣经如何装备我们走每天的旅程呢?它以属灵真理来教训我们,显明我们的错误来督责我们,揭示我们的罪性来使人归正,教导我们过一个公义的生活。再没有其他更宝贵的工具,能像圣经这样成为我们的属灵装备,使灵命成长。

主,感谢祢用祢所默示的话语装备我们。
祢已给了我们为祢而活所需的工具。
帮助我们花时间好好阅读圣经,
且跟从祢所吩咐我们的。阿们。
圣经是灵命成长的营养来源。

作者: 费丹尼 | 其他作者

上一篇:老毛病
下一篇:学无止境
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