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五月 2019

我以祷告爱爸爸

现在就为爸爸祈求属天的福气吧!

我以祷告爱爸爸

了解更多

今年父亲节,你打算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向他表达爱意呢?你愿意到天父面前为他祈求属天的福气吗?

为你预备

像其他城市一样,在巴黎郊区也有许多居民对社区中无家可归的游民伸出援手。他们将衣物放在防水袋,挂在特定的栏杆上,让游民按照自己的需要取用。防水袋上清楚标明:“我不是丢失的物品,而是为你预备,免得你受冻!”这不仅让那些露宿街头的人得到温暖,更能让居民了解帮助社区中困苦人的重要性。

无惧的爱

多年来,为了保护自己免受伤害,我一直以恐惧为藉口,避免尝试新的事物、不敢追求梦想,甚至不愿顺服上帝。同时我也因为害怕失去、受伤和被人拒绝,而难以与上帝和其他人建立爱的关系。恐惧令我成为一个缺乏安全感、充满焦虑和嫉妒的妻子,也是一个过度保护和杞人忧天的母亲。然而,当我逐渐认识到上帝对我的爱时,上帝也开始改变我与祂并其他人的关系。正因为我知道上帝关心我,我开始有了安全感,也愿意先顾及别人的需要。

一张空床

我带着殷切的期待回到牙买加的圣詹姆士养老院,打算探望在两年前相信耶稣的伦德尔。每年春天,我都会和一个高中合唱团去短宣。两年前,其中一位名叫伊芙的年轻人曾读圣经给伦德尔听,向他传福音,最后伦德尔接受耶稣成为他生命的救主。

不再孤单

一位作家朋友为印尼的传道人撰写圣经指南时,对于这个国家的团结文化深感兴趣。每个印尼人都有一种“互相合作”(gotong royong)的概念。在乡村里,村民们会一起修补屋顶或重建桥梁、小路。我的朋友说:“就连在城市里,人们也会结伴而行,例如让人陪着去看医生。这是一种文化规范,所以你永远不会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