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七月 2018

罪人如我

我有一位朋友名叫佑彤,她曾经跟我谈到,她决志信主的经过。

胜过挑战

我和一些朋友每个月都会相聚,彼此提醒要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我朋友玛莉在年初时,便希望在年底前能更换饭厅座椅的椅垫。在11月的聚会中,她风趣地描述了事情的进展,说:“我花了10个月又2个小时才把椅垫弄好。”由于找不到所需的材料,再加上繁重的工作和照顾家中的幼儿,她总是抽不出时间更换椅垫。直到最后她下定决心,结果只用2小时就更换了所有的椅垫。

哀伤中的盼望

在十九岁那年,我有一位好朋友在车祸中丧生,在随后的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当中,我感到无尽的哀伤。失去了这么年轻又优秀的朋友,极度的伤痛蒙蔽了我的眼目,使我浑然不见周遭的事物。悲恸更遮蔽了我,让我根本就看不见上帝。

饼和石头

有些问题总是需要爸爸亲自出马。例如,最近我的孩子们发现蜜蜂在我们家前廊的裂缝中筑巢。于是,我以杀虫剂作为武器前去作战。

爱的表达

每逢结婚纪念日,丈夫阿伦就会送我一大束鲜花。当他因公司重组而被解雇时,我以为他应该不会如此奢侈地传情达意。没想到在我们结婚十九周年纪念日当天,一束色彩艳丽的鲜花在餐桌上迎接我。原来阿伦为了要延续这项传统,每个月都会存点钱,以便能继续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他的情意。

无私的服事

有一小群人站在那里,在他们身边的草地上,那棵倒着的大树显得无比巨大。一位老太太扶着拐杖,述说前一晚猛烈的风暴吹倒了她家雄伟的老榆树。她还激动地说:“更糟的是,还毁了我宝贝的石墙。这片墙是我刚结婚的时候,我丈夫亲自砌筑起来的。我丈夫和我都很宝贵这片墙!但现在墙毁了,就像我丈夫也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