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2017年4月

永远爱着

想要在一天的生活中完全不被人冷落、漠视或贬低,几乎是不可能的。有时,我们甚至也会贬低自己。

云消雾散

当我们在慕尼黑郊外的乡村旅馆投宿时,已是深夜时分。舒适的房间竟然有一个阳台,令我们喜出望外,可惜夜色深沉,再加上浓雾弥漫,眼前一片幽暗。然而,几个小时后,太阳升起,浓雾渐渐消散,我们就能看见昨夜被雾色笼罩的景致,竟是如此诗情画意。羊群在平静葱绿的草地上吃草,脖子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响。天空中的朵朵白云,更像是体型庞大、毛绒绒的羊群一般!

我的理想工作在哪里?

点击此处

我们都渴望拥有一份能够带来满足感、成就感和安全感的工作。问题是:怎样才能找到这样的工作呢?[了解更多]

避免纷争

一天早晨,住在澳洲珀斯的穆赫兰发现他的车子不见了。此时,他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将车子停在禁区内,车子被拖走了。想到必须缴付600澳元的拖车费与违规停车罚款,穆赫兰就感到非常懊恼,但他决定不迁怒于负责将他车子取回的工作人员。于是,他非但没有发泄自己的怒气,反倒写了一首幽默的短诗描述此事,并且朗读给在拖车场的一位工人听。对方非常喜欢这首诗,原本可能会上演的激烈争吵也消弭无形。

学习语言

在一间牙买加的小教堂中,我站在会众面前,尽我所能以当地的方言向大家问安:“哇关,牙买加?”回应比我预期的好,会众都报以微笑以及热烈的掌声。

温柔触摸

加拿大地铁的乘客见证了一个紧张的时刻,最后却看到感人的一幕。有个年轻人在列车上大声嚷嚷,说些威吓的话,吓坏了其他的乘客。但一位七十岁的老妇人却走向他,伸手轻轻拍拍他的肩膀。老太太慈爱而温柔的触摸让年轻人冷静了下来,最后他眼泛泪光地瘫坐在车厢地板上,对老太太说:“谢谢妳,老奶奶。”接着便起身离开了。过后,老太太承认自己当时也很害怕,但她说:“我是个母亲,而他需要有人安抚他。”虽然在理智上,当时她应该与这个年轻人保持距离,但她却因为爱而承担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