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善牧师先后毕业于建道神学院(神学学士及教牧学博士)及信义宗神学院(道学硕士),曾于三间堂会事奉;其后在大埔开荒建立基督教铭恩堂,至今建立了六间堂会,聚会人数超过二千五百人。



1993年至今,邓婉玲姐妹已从事音乐工作超过26年。最近10年,她于香港及海外担任歌唱导师。

她曾是TVB(无线电视)的“儿歌姐姐”,主唱超过70首福音诗歌及福音电影歌曲;其中,原唱歌曲包括《全因为祢》。她出过三张个人专辑:《Mimi姐姐儿歌》、《美丽传奇Mimi邓婉玲》和《Mimi爱的滋味》。



他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音乐学院,主修古典钢琴演奏,师从钢琴家罗乃新女士。毕业后,他开始创作流行曲,曾为多位著名歌手创作歌曲,其作品包括陈奕迅的《岁月如歌》(无线电视剧《冲上云霄》主题曲)。



吴庭光是土生土长的香港指挥家和中提琴演奏家,先后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伊士曼音乐学院及约翰‧卡利音乐学院。

他回港后,曾任香港儿童交响乐团助理音乐总监及驻团指挥、泛亚交响乐团客席指挥及香港理工大学管弦乐团驻团指挥,现任拔萃女小学弦乐团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