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爸爸平安无忧

祷告时刻

愿爸爸平安无忧

华语 粤语

拯救我们的主啊,祢知道爸爸正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包括:__________________),完全明白他的心情。求祢施恩帮助他!

祢也知道爸爸非常关心我和家人,时常为我们的生活和需要担忧。求祢赐恩安慰他!

如圣经所说:“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灵忧伤,谁能承当呢?”求祢帮助爸爸将所有的重担都卸给祢,在祢里面得享平安。

求祢帮助他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他所要的告诉祢,领受祢所赐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

求祢将生命的道路指示他,叫他因见祢的面,就得着满足的快乐。

愿他投靠在祢翅膀的荫下,有平安喜乐的心,不为儿女担忧。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相关经文:箴言18章14节;马太福音11章28节;使徒行传2章28节;腓立比书4章6-7节



父亲的忠告

作者: 华琳妲

父亲的忠告
华语 粤语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箴言3章5节

因遭公司裁退,我失去了编辑的工作。我祈求上帝帮助我找到新的工作,然而一周周过去,寄出的履历都石沉大海。我开始感到不满,并且质问上帝:“祢难道不知道,拥有一份工作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吗?”我向上帝抗议,因祂似乎没有回应我的祷告。

我父亲常常提醒我,要信靠上帝的信实。我和他聊起找工作的情况时,他说:“我希望妳能学习更信靠上帝,相信祂言出必行。”

父亲的提醒,使我想起箴言第3章提到了父母给予子女智慧的忠告:“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章5-6节)。这段熟悉的经文,特别适用于我的处境,“指引你的路”即表示上帝会引导我们,走向祂所定的目标,使我们成长茁壮。祂最终的目的是要我越来越像祂。

这并不表示上帝会为我们安排一条康庄大道,但我可以选择相信祂的引导和祂所定的时间,最终都能使我得着益处。

你还在等待上帝的回应吗?不妨选择亲近上帝,并且相信祂必指引你的路。

天父为我们安排的永远最好。


想一想

你知道爸爸心中最牵挂的事情是什么吗?你会怎样为他祷告呢?欢迎你与我们分享你的想法喔。

下一篇:愿爸爸妈妈相爱

返回“我以祷告爱爸爸”专题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