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寻找完美的圣诞礼物吗?

向下滑动探个究竟吧!

送一份永恒不变的礼物

今年圣诞节,向你所爱的人赠送能改变他们生命的礼物吧!告诉你的朋友在哪里可以寻得真正的友情、希望、安慰、确据和平安。将美好的福音带给他们!

向他们述说耶稣是为拯救我们而生的救赎主!
向他们表明基督是为我们的罪而死在十架的救主!
向他们传讲复活的人子能带领我们到天父那里去!

今年的圣诞节,让我们将这份完美的圣诞礼物—永生的好消息,带给身边的人!

“那报佳音、传平安、报好信、传救恩的……这人的脚登山何等佳美!”(以赛亚书52章7节)

联络我们获得更多的资讯!

目前你所在的国家或地区没有提供《特别的惊喜》印刷版。欲获取更多资讯,请按此与我们联络



最伟大的恩典

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来到世间,这是多么珍贵的一份礼物!

事实上,耶稣基督就是上帝赐给我们最大的恩典、最完美的礼物。这份礼物有两个奇妙之处:它是无价的,而且它是藉着耶稣白白地赐给全人类的。耶稣并不是在某个时刻为拯救某一些人而来到世上,祂的降生是为了每一个人,无论任何时代。

你想要得到这礼物吗? 这不需任何条件,只要相信就能得到。

阅读由灵命日粮事工制作的“10篇关于圣诞节的默想短文”,来认识上帝所赐的奇妙礼物吧!

“预备己心,迎主降生!~将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