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命日粮
门徒养成计划

从2021年起,灵命日粮事工将推行为期4年的“门徒养成计划”,在每天的经文与信息中,加入培育门徒的元素。透过“知识”、“特质”、“实践”与“关系”,这四大面向来帮助每个属上帝的儿女,带领他们的生命朝向均衡成长,学习成为主的门徒。

邀请您和我们一起来努力,
1.立定心志这4年好好读《灵命日粮》
2.信靠顺服,生命愿意被上帝引导和改变
3.全年读经,按照《灵命日粮》全年读经表的进度来读经,4年就能读完4遍圣经

索取灵命日粮

四大纲领内容

此门徒训练计划由四大纲领组成:知识、特质、实践和关系,当中列出了门徒训练所需的广泛多样的要素。

知识

包括认识上帝、圣经、基督的福音、信仰真理等等,这是门徒训练的必要元素。圣灵的光照能够帮助我们对信仰有更深入的认识,使属灵生命成长、成熟。

特质

跟随基督会使人越来越像基督。门徒将培养谦卑、爱、怜悯、仁慈以及追求公义的心,最重要的是,我们须藉着圣灵的大能来倚靠基督。

实践

指的是门徒靠着圣灵的力量来活出信仰,像是研读圣经、服事他人、善用恩赐、敬拜等等,门徒训练不能光说不练。

关系

与上帝、基督、其他信徒、我们的家庭及邻居的关系,都是门徒训练的一部分,毕竟没有人能够独自一人做门徒。门徒训练关乎跟随基督并与祂建立关系,而建立这样的关系需要他人的激励、鼓舞和扶持。而基督的门徒也会乐意服事人,与人分享他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