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爱绵绵
主爱绵绵

灵命日粮事工全体同工
祝大家新年快乐!

每逢春节,时常都能听见“阖家平安”、“平安喜乐”、“吉祥平安”等祝贺词,可见“平安”在我们心中是多么地重要。特别是在经历了动荡的一年之后,我们难免会担忧我们的生命、工作和生活受到威胁。然而保罗在圣经中已经提醒了我们: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上帝。
上帝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腓立比书4章6-7节

我们可以将一切忧虑交托给上帝,祂必定会赐下平安,保守我们的内心。

因此我们鼓励你,在这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与主亲近,稳定灵修。让《灵命日粮》帮助你接收从主而来的信息,建立良好的属灵习惯。

我们更鼓励你阅读《天路系列》,逐卷研读上帝的话语。并且使用《灵修日志》,记录灵修的领受。

灵修材料

灵命日粮

每日以贴近生活的主题文章,激励你阅读并了解圣经。 2021年开始,在每天的经文与信息中,更加入了门徒训练的元素。

了解更多

天路系列

提供经文解说,帮助你逐卷查考圣经,并透过问题反思,陪伴你同走天路,得着上帝的话语。

了解更多

灵修日志

提供有效的灵修原则和实用的建议。当中的全年读经表、灵修文章以及笔记页,能帮助你清除灵修生活中的各种障碍,从而建立有规律的灵修生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