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徐小萍,台湾

灵修经文:诗篇37篇5节
 

诗人说:“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诗篇37篇5节)。这句话很简短,说来容易,但真正实践出来却很难。那意味着,你要透过祷告向主倾心吐意,将所有让你觉得受压迫、为难、受伤的事情,以及你心中的苦毒都完完全全地交托在父上帝的手里,并且相信祂会帮助你。这样,你就能够一无挂虑了。

比如,当你预备做一件很难的事、遭遇某种困境、被误解、被伤害、想发怒或宣泄某种负面情绪时,你先去告诉祂,把重担交托给祂,然后就安安静静、快快乐乐、勤勤勉勉地去尽你的本分,专心仰赖上帝的帮助。

然而,如果你对上帝没有真正的信心,你就无法把自己和眼前的困难都交托给祂,也无法松开紧握着的拳头,难以卸下肩上的担子。是否相信大能的上帝,取决于你自己的决定。若你决定相信祂,那么除了要有“意愿”之外,还要有“行动”──你不能再像过往一样靠自己的能力来解决问题,你要放手,让上帝亲自动工。

在人生中,我们会遇到许多令我们担心、忧愁、痛苦的事情。若我们无法来到主前,将一切难处都全然交托,那么我们的日子必定会很难过。毕竟,世上没有任何人能像主一样大有能力,可以随时帮助我们,并且彻底解开我们的心结。让我们完完全全地信靠祂吧!

 
(以上内容纯属作者的个人观点,不代表灵命日粮事工的立场。)
 

read_more

 

回到“与主相约”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