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邹文俊,马来西亚

灵修经文: 提摩太前书6章17-19节雅各书5章1-6节

昨晚我透过视频会议参加每周一次的成人主日学,与弟兄姐妹一起研读雅各书。其中有几节经文警告那些毫无爱心、欺压别人的富足人:“嗐!你们这些富足人哪,应当哭泣、号咷,因为将有苦难临到你们身上……你们在这末世只知积攒钱财。工人给你们收割庄稼,你们亏欠他们的工钱……你们定了义人的罪,把他杀害……”(雅各书5章1-6节)。

当我被问及是否遇过“有爱心的富足人”时,我脑海中不断浮现出两对夫妇的模样。他们热爱晨祷,渴慕追求上帝的真理,不仅在物质上富足,也对他人充满爱心。在我上大学前和读大学期间,他们都领受了从上帝而来的感动与印证,在金钱上祝福我。如今,我大学毕业已经七年了。回想起过往的点点滴滴,我觉得他们就像耶稣一样真诚地爱我,不单给予我金钱及物质上的帮助,也让我体会到上帝的爱与肯定,使我对上帝的信心变得坚定。感谢上帝!

愿你我每一天都能靠着耶稣,成为身边每一个人的祝福。倘若我们在物质上富足,那就让我们“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上帝”,并且“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舍,乐意供给人”,为将来打下“美好的根基”,“持定那真正的生命”(提摩太前书6章17-19节)。阿们!

 
(以上内容纯属作者的个人观点,不代表灵命日粮事工的立场。)
 

read_more

 

回到“与主相约”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