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任执行总监!

 

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向大家宣布:王仪敏(Caroline Ong Yee Mein)正式加入马来西亚灵命日粮事工的大家庭,受委为新任执行总监!自2021年4月1日起,她就会开始履行新职务——根据全球灵命日粮事工的异象来带领马来西亚团队。而接下来,她将驻于灵命日粮事工梳邦再也资源中心。

她的点点滴滴

毕业于经济学专业的仪敏,在企业界工作多年,她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踏入全职服事的行列。这是因为她不仅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且享受其中,与同事之间的相处也很融洽。然而,当接到有关加入基督教机构服事的邀约时,她依旧选择顺服,谦卑地寻求上帝的心意。她分享道:“我花时间安静在上帝面前,并且开始记录祂放在我心中的感动。每一天,我会阅读部分经文,然后祷告及思考我的下一步。”

仪敏也和丈夫及两个孩子讨论此事,毕竟首当其冲的是她的收入会锐减;其次,灵命日粮事工的总办事处位于柔佛新山,而她和家人住在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因此有时她必须在两地之间来回奔波。

感恩的是,最终仪敏决定接受这个邀约!我们相信她的加入将为灵命日粮事工团队带来强有力的支持,并且带领驻在新山、梳邦再也和沙巴亚庇的28位同工一起服事上帝、服事人群。虽然仪敏需要些时间来适应新职务,但她深知这个决定是来自于上帝清楚的指引。从某方面来看,她过往在销售、人事部、领导与训练指导方面所积累的经验,预备了她承担起今天的重任。

Caroline

灵命日粮事工的董事之一, 杨肃恩牧师(左)主持仪敏的宣誓就职仪式。

Caroline

亚太地区资深执行副总裁——陈明富牧师(左)送上鼓励。

未来计划和动向

目前,灵命日粮事工团队主要制作和出版多种语文版本的属灵材料,包括英文、中文、马来文、淡米尔文和伊班文。同时,我们也正积极地推动网络事工。因此,仪敏在上任后将进一步提供策略性支援、引领数码转型计划,以及策划制作贴近马来西亚读者需要的属灵资源。

从数个月前,仪敏已开始与事工团队进行远程交流与互动。由于民众在管制期间不能跨州,有时候,她一天必须主持5至6次的视频会议。此外,仪敏也在逐步接触在不同领域中拥有不同技能的朋友,她相信这对灵命日粮事工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她表示,其实只要是有意义的事情,许多基督徒都非常乐意为之奉献自己的时间和才干。

除了关注与义工的合作,仪敏也惊叹于牧者、教会领袖和读者给予灵命日粮事工的大力支持,他们不但使用我们所出版的圣经资源作为个人灵修的材料,而且亦用于带领教会小组。我们诚挚地希望往后与教会有更多的连结和配搭,这会是另一个我们关注的部分。

在迈向新的征程之际,仪敏分享了触动并激励她的经文——以赛亚书43章1-3节:

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
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
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
你趟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
你从火中行过,必不被烧,
火焰也不在你身上。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上帝,
是以色列的圣者——你的救主;

让我们祝贺仪敏担任执行总监一职,也请与我们一起同心祷告,愿上帝帮助马来西亚灵命日粮事工团队和义工们,与仪敏并肩而行,同心完成祂所托付的使命,就是让改变生命的圣经智慧变得更易懂、易得。

Caroline2

新任执行总监仪敏和她的丈夫华世凯。

 


点击此处以订阅我们的电子通讯,以了解事工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