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诚意地邀请你和亲友来参加灵命日粮事工在新山士古来举办的圣经讲座,聆听上帝的话语。我们祈盼透过圣经讲座,让改变人生命的圣经智慧,变得易懂、易得;带领世人亲近耶稣,积极参与当地事工,生命成长更像基督。
 

1.)新山士古来中文圣经讲座
 
讲员: 黄朱伦博士
日期: 8月25日
时间: 晚上8点至10点
第一讲: 眼泪中持久的信靠
 
日期: 8月26日
时间: 早上10点至12点
第二讲: 感恩赞美到永远
 

地点: 新山士古来卫理公会 (Skudai Chinese Methodist Church)
16,18,20,22,24, Jalan Seri Orkid 36, Seri Orkid, 81300 Skudai, Johor, Malaysia

 

士古来卫理公会谷歌地图

 

讲座简介

 

讲员简介

Andrew

黄朱伦博士,新加坡神学院神学士、美国威斯敏斯特神学院神学硕士及哲学博士。自1988年起任教於新加坡神学院,并于1997年至1999年在英国剑桥丁道尔圣经研究中心进行研究和写作。曾任天道书楼总干事及环球圣经公会国际总干事。现任金灯台出版社总编辑。黄博士已出版的著作有:《圣灵与初期教会》、《雅歌》(天道圣经注释)、《语言学与释经》、《天长地久:雅歌情》(合著)及《腓立比书——仆友的生命与事奉》(明道研经丛书)。

 

联系灵命日粮事工
 
若有任何疑问,请拨电+607-3531718,或透过电邮malaysia@odb.org,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