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爸爸认识耶稣

祷告时刻

愿爸爸认识耶稣

华语 粤语

仁慈的天父啊,感谢祢将独生爱子耶稣基督赐给我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求祢帮助我在家庭中作美好的见证,活出祢的爱,使爸爸在我身上看见主耶稣改变生命的大能。

(现在,请安静片刻,反思自己的态度、言语、行为,祈求天父帮助你。)

父啊,我知道祢已将永生安置在爸爸心里。求祢打开他的眼睛,感动他的心,使他明白自己需要耶稣基督所赐的救恩,愿意认罪悔改。祢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他的罪,洗净他一切的不义。

求祢按着祢丰盛的慈爱,引导他认识真理,帮助他与主耶稣建立个人的关系。愿他成为新造的人,甘心乐意遵行祢的命令!愿祢带领他到可安歇的水边,得享丰盛的生命。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相关经文:传道书3章11节;约翰福音3章16节;哥林多后书5章17节;约翰一书1章9节



与主相遇

作者: 纪蓝迪

与主相遇
华语 粤语
我蒙了怜悯……,给后来信祂得永生的人作榜样。——提摩太前书1章16节

我的祖父、父亲及叔叔伯伯的个性都比较刚硬,可想而知,他们并不喜欢别人和他们谈论信仰。当父亲被诊断出是癌症末期时,我十分担心,开始把握每个机会跟他传讲耶稣的爱。可惜他总是拒绝,以婉转却坚定的语气说:“我知道自己现在需要什么!”

我答应不再跟他谈论这个话题,转而给了他一叠小卡片,内容谈到上帝如何赦免我们的罪,让他随时可以阅读。我将父亲交托给上帝,迫切为他祷告。甚至有位朋友也为我的父亲祷告,祈求上帝存留父亲的生命,直到他认识耶稣。

那天下午,我接到了父亲逝世的电话,飞奔回家。当哥哥到机场接我时,他说:“爸爸要我转告你,他已经求耶稣赦免他的罪了。”我惊讶地问:“何时?”哥哥说:“今早爸爸临终前。”上帝已施恩怜悯了父亲,犹如祂已怜悯我们一样(提摩太前书1章16节)。

有时我们传讲福音,有时我们分享生命见证,还有些时候我们只是默默行出基督的样式,但我们却要持续不断地祷告,因为我们都知道救赎最终是上帝的工作,我们并不能为别人做什么。上帝是满有恩典的,无论我们祷告的结果如何,祂始终信实可靠。

我们撒种浇灌,上帝让他成长。


想一想

在家人面前,你的言行能反映耶稣的爱吗?你会怎样为爸爸祷告呢?欢迎你与我们分享你的想法喔。

下一篇:愿爸爸灵命成长

返回“我以祷告爱爸爸”专题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