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w map
帮助东马基督徒在信仰上成长

东马的基督徒非常需要上帝的话语。许多当地的弟兄姐妹迫切需要更多的属灵材料,特别是马来文版本的材料。若他们有更方便的途径获取能改变生命的圣经智慧,他们将可以更认识上帝,并每天越加亲近祂。

因此,马来西亚灵命日粮事工正积极推动支持沙巴及砂拉越原住民教会的事工。我们期盼透过提供各种圣经资源,尤其是马来文版本的材料,装备当地的牧者、领袖与教师,帮助他们栽培与教导信徒。其中的资源包括儿童圣经故事、布道和门徒训练的材料。

我们相信这些资源将可喂养信徒的灵命、坚固他们的信心,并为他们的信仰打下扎实的基础。让我们与耶稣同工,回应上帝的呼召,一起服事马来西亚原住民教会的弟兄姐妹。



属灵资源

我们特别为当地社群制作了一系列材料,当中包括福音单张、伊班文的儿童圣经故事丛书、以及门徒训练系列(共有12本材料)

我们需要你的支持!若你愿意与我们配搭,帮助东马的弟兄姐妹,欢迎你奉献支持我们的事工。


奉献




这些资料仅用于为你提供你所要求的服务。我们绝不会出售或与他人共享你的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