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是相聚的佳节,我们可以与主所赐的家人或主内弟兄姐妹享受团圆的欢乐。然而,有些人却身在异乡,又或是独自一人,感到孤单。我们可送他们小礼物,或邀约一起吃饭,甚至接待他们到家中过节,分享耶稣基督的爱。当中那些未信主的亲友,我们更可分享那永恒家园的盼望,道出基督已为我们在天家预备了地方。

赏月之际,望着月亮为黑夜带来亮光,向人诉说这是上帝所创造的。然而,有一天,世界不需日月的光照,因上帝会亲自作我们永恒的光。

让我们善用这人月团圆的机会为亲友送上那使人永聚团圆的福音。


团圆中秋夜,分享主大爱。

昂首亮明月,望向永恒光。



信仰大家庭


《信仰大家庭》

“在上帝的信仰大家庭里,祂赐给我们父亲、母亲、兄弟和姐妹。若我们在祂的恩典和慈爱里彼此相爱,祂必赐给我们喜乐的生命。”——摘录自灵命日粮文章《信仰大家庭》

“你们因信基督耶稣,都是上帝的儿子。”(加拉太书3章26节)



愛心接待


《爱心接待》

“我们邀请别人到家中作客,当然并非为了从他们身上得到好处,但是我们的收获往往比付出的更多。当我们乐意接待他人的时候,愿主藉着我们向人展现祂的爱。”——摘录自灵命日粮文章《爱心接待》



永恆家園


《永恒家园》

“有句话说:‘天涯无处胜家园。’这反映了我们内心渴望有个能休憩、生活,并且有归属感的地方。” ——摘录自灵命日粮文章《永恒家园》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上帝,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翰福音14章1-3节)



羔羊之光


《羔羊之光》

“世世代代,人类都是依靠太阳和月亮来照明白昼与黑夜。……到了那一天,上帝将为我们提供不一样的光。……荣耀的基督将成为属灵的明灯,照亮我们充满喜乐的新天新地。” ——摘录自灵命日粮文章《羔羊之光》

“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上帝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 (启示录21章23节)



《相信上帝存在的10大理由》


《相信上帝存在的10大理由》

“有哪些证据证明上帝是真实而且还活着呢?这本小册子提供仔细、合乎逻辑的推断,让读者知道上帝存在的真实性。”



更多布道材料:


你有向你的亲友们传福音吗?欢迎与我们分享你的故事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