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槟城、吉打和玻璃市水灾的灾黎和伤亡者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许多人的家园被水淹没并蒙受财物上的损失。祈求上帝保守带领一切救灾工作,让所有人同心协力,不分种族、宗教,凝聚强大力量共赴时艰。

大难临头

风雨飘摇何所依?

大难临头时,我们该如何反应呢?是失去盼望,还是能像有些人一样,不但熬过去,还从中学习成长呢?本书作者将探讨灾难的共性、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帮助别人走过灾难伤痛;同时,也帮助我们明白:在风雨飘摇之时,耶稣,是那不可动摇的信心和盼望,更是那最终的盼望与保障!

海啸之后

基督徒该如何回应大灾难

本书的写作缘起是2004年的斯里兰卡大海啸,作者身为斯里兰卡人从圣经中寻求力量和指引,所分享的宝贵教导,普遍适用于每一位深陷灾难危机的人。当灾难发生时,基督徒也许会问:我应该如何面对这一刻,应该如何以基督徒的方式去应对?本书内容从各个角度切入,其中包括哀悼之时、祈祷之时、施予之时、从上帝那里得到安慰等等主题,帮助我们了解:灾难的时刻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来实践我们的基督教信仰。

若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你与我们联系:

电话: (07) 353 1718

电邮: malaysia@od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