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utton 分享 share-button 下载

耶稣基督的复活是世上最大的神迹,也是基督徒信仰最重要的根基之一。在耶稣被钉十字架期间,各各他出现了六起超自然事件,有的发生在天上,有的发生在地上和地底下,但每一个神迹,都向我们阐明救主所受极大痛苦的意义和目的,也印证祂所传的真理。

此书摘录改编了倪克逊(William Rufus Nicholson)的著作《各各他六大神迹:揭开复活的故事》(The Six Miracles of Calvary: Unveiling the Story of the Resurrection),与我们一起探讨其中两个神迹:耶路撒冷墓园的坟墓开了,以及坟墓中的圣徒复活得生。从中,我们可以了解这两个神迹的独特意义和重要性,同时明白上帝的伟大作为,使我们对所盼望之事更有把握,信心坚定不移。

盼望这本书将复活节的荣耀重新展现在我们的心中,让我们不仅是惊叹上帝所行的神迹奇事,也带着活泼的盼望奔走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