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utton 分享 share-button 下载

我很喜欢看圣经人物的故事,尤其是在福音书中,关于那些与耶稣接触的人的记载。这些记述生动地表达了恩典与慈爱、宽恕与和好、怜悯与教诲,两千年来,深深地打动了无数人的心弦。然而,在这些故事之中,可以说没有一个像抹大拉马利亚的故事那样,谈到了一个人的彻底改变、坚定委身和全然忠心。她被耶稣改变的经历​​,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论男女,只要我们全心全意地回应基督的爱,也可以有相同的经历。​​ 这本小册子摘录自探索书屋出版社(Discovery House Publishers)出版的英文书A Woman God Can Use一书,由圣经教师马爱丽(Alice Mathews)所著。作者俨如在妇女圣经讲座中教导一般,以温和亲切的方式讲述了抹大拉马利亚的故事,强调了我们在省察自己与主同行时,无论男女都不可或缺的重要原则。

人们往往比较难认同一些抽象的概念,但却比较容易与人的经历产生共鸣。所以,有机会看看现实世界中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如何活出圣经价值观和教导,对我们有莫大的启发。正因如此,我们向你推荐这本小册子,从而进入抹大拉马利亚的内心世界,看看一个忧伤的人,如何藉着耶稣基督的爱,找到了希望、生命与平安。

柯贝尔(Bill Crowder)灵命日粮事工圣经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