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布道

我们天生就是消费主义者。在这个并不舒适的世界上,我们追求使生活更舒适的事物与体验。但是,我们最深层的需要,唯有在耶稣里才可得着满足。在祂里面,我们可以确定自己的身分,找到安全感,并得享平安。我们身为上帝家中的一分子,让我们不要只坐在教堂的长椅上安逸度日,而是走出去,接触那些不断在寻找心灵满足的人,让他们能看见耶稣,明白唯有耶稣能满足他们。

盼望耶稣惊人的话语能进入你心,并吸引你更亲近祂。在耶稣的时代,祂的宣告让听到的人震惊,尤其是当时的宗教领袖。其实耶稣关于祂自己的宣告,是让我们认识祂的最佳资源。愿救主最强有力的宣告改变你,并带领你深入瞭解祂是何等地奇妙。

上帝创造人类时就赋予我们能力,可以与上帝、与其他人建立关系。在现代社会中,人情淡薄,不易寻得真挚的友谊,因而人们都盼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群体。故此,如果基督徒愿意无私地向人伸出友谊之手,必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我们都认识一些需要耶稣福音的人,但我们会怀疑他们是否会真的相信耶稣。不要放弃希望,也不要低估祷告的能力,因为祷告在我们与人分享福音时至关重要。在这本小册子中,你会看到一些祷告的具体方式,激励你持续在天父面前为他人祷告祈求。

分享福音,是我们与他人之间最重要的对话。而分享的方式与分享完整的内容同样重要。要传递着改变生命的信息,意味着我们要成为众人谦卑的仆人,要了解对方所担心和关切的事,并要有创意地找到一扇敞开的门,向他们表明,耶稣基督就是他们所要寻找的答案。然后,我们就可以分享福音:我们因为罪而与上帝隔离,但耶稣已经为我们成就了一切,让我们可以与上帝和好。

耶稣明明已在我心中居首位,但为何要开口谈到祂时,会难以启齿?福音是我所听过最好的消息,为何要和人分享时,却踌躇不前?我找到了那条道路,能胜过死亡,得享永生,罪得赦免,还能不断地发现上帝的美善。我心里巴不得告诉别人这一切,但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打破沉默呢?

关于「成功」标准的论述,真可谓汗牛充栋。然而,如何定义成败,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莫衷一是。「成」与「败」有绝对的标准吗?当我们得不偿失时,我们到底是赢了还是输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