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命日粮》简介

英文《灵命日粮》始于1956年,如今全球有数百万的读者以《灵命日粮》作为每日的灵修材料。第一本中文《灵命日粮》于1995年出版,其中改变生命、激励人心的小品帮助读者每日阅读上帝的话语,与上帝同行,并从祂永不改变的话语中认识祂的智慧与应许。

《灵命日粮》是灵命日粮事工的主要出版刊物,以英文写作,目前已经翻译超过40种语文,包括:中文(简、繁体版)、西班牙文、法文、德文、俄文、波兰文、马来文、淡米尔文、日文、印尼文、泰文等等,供应全球千万读者每日灵修的需要。除了《灵命日粮》,灵命日粮事工也致力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各种圣经材料。许多人帮助灵命日粮事工将改变生命的圣经智慧带给他人,即使是小额奉献,也能聚沙成塔。我们并没有任何机构或宗派提供基金或资助。

在一些地区,人们可以透过广播收听《灵命日粮》,当中的内容像一股甘泉流入听众的心田,带领他们亲近耶稣,激励他们在主爱中,信靠顺服,并敬拜上帝。

今天,读者们除了可以透过邮寄的方式收到《灵命日粮》季刊之外,也可以使用上网、电邮或手机应用程式阅读《灵命日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