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可说是几乎全世界都满心期待这欢乐的节日——期待着假期、期待着聚餐、期待着旅行等等的享受。那作为基督徒的我们又有什么期待呢?

耶稣基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为了活在黑暗中的人带来生命的曙光。圣诞节正是一个向他人分享福音的好机会,让我们把主耶稣降世为人、成就救恩的好消息——这份最好的礼物与人分享!盼望未闻福音的朋友藉着你和我认识耶稣基督,经历圣诞节真正的意义!

我们诚意为你预备了圣诞福音单张,预备实践大使命!


特别的惊喜


《特别的惊喜》


这本方便携带、浅显易懂的小册子,能帮助你透过轻松愉快的话题向人传福音。

线上阅读

点亮圣诞之夜

圣诞节是不少人引颈长盼的节日,高大的圣诞树、灯饰璀璨的街道、慈祥的圣诞老人、欢乐的圣诞歌,构成一幅美丽温馨的画面。然而,近来连连发生的天灾人祸使这节日蒙上了一层阴影,想起在患病、受苦、悲伤的人们,我们不免感到心痛与心酸。 让我们在这充满爱意的季节,为世界点亮祝福的星光,同时来认识一份带来爱与希望的礼物。

星光之引

无论是住在繁华都市或是偏远乡镇,你曾否仰望满天繁星,欣赏、惊叹造物主的奇妙之作?从历史书我们可得知,古人会透过夜观星象推断伟人的诞生。而就在那一夜,几位精通天文学和星象的智者惊讶地在夜空中发现前所未见的星象,有一颗明亮的星在西方升起,预告一位君王诞生,祂将是人类最大的盼望。

智者们决定长途跋涉,随星引导来到婴孩耶稣的面前,并慎重地献上珍贵的乳香、没药和黄金。这是令人大惑不解的事,毕竟在他们眼前的并非是拥有丰功伟绩的圣贤之士,而是还在襁褓中的小婴儿。这个看起来与常人无异的孩子,长大后真的会成为伟大的君王,甚至拯救全人类吗?

有时,观看这世界不禁令人心寒,人类的罪恶仿佛是解不开的枷锁,困扰也伤害着每一个人。即便能够克制恶行和恶习,却无法断除心里面的恶念。有谁不想过上平安、顺利、丰足、幸福的人生,但真的有可能吗?不论再怎么努力,再怎么勇敢,再怎么坚持,我们总是会在某一瞬间陷入空虚疑惑、孤单忧愁之中,不自觉自问,人如此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法国最伟大的军事家和政治家,拿破仑曾说:“耶稣基督存在的本质是奥祕的,我并不明白。但我明白一件事,祂能满足人心。拒绝祂,世界就成了一个费解的谜;相信祂,人类的历史就可以找到圆满的答案。”

耶稣基督的降生真实改变了千万人的生命,祂传递的真理指正人类当走的路,祂在十字架的死亡显出上帝的爱,祂的复活则证明祂是上帝的事实。耶稣像是一座桥梁,带我们跨越了罪和死亡的深渊,回到上帝面前,让人类获取生命的平安与盼望,更明白活着的意义。

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再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章12节)

数千年前,东方的智者们看见了在夜空中闪闪发亮的星光,但他们知道这颗星只是引导的工具,在黑暗中照明,让他们知道真正的方向和目的地,从而步向永恒之光——耶稣。如今,这束光依然照在人间,关爱和温暖着每个在祂里面的人。

圣诞节不单是接收礼物和祝福的节日,真正意义在于主动无私的分享,就如上帝主动为我们赐下爱和盼望的礼物——耶稣基督。愿我们在这温馨的12月里,领受上帝的爱,不仅如此,更从自身开始学习无私付出、真心待人,仿若在黑夜中闪闪发亮的恒星,以爱、真诚和盼望拥抱这世界。

现在就点击以下的星星,一起在圣诞佳节立下心志,成为世界的点点星光,用生命温暖及祝福他人。圣诞蒙恩!



认识圣诞的真实意义


《认识圣诞的真实意义》


我们或许觉得自己对圣诞故事已经了如指掌,毕竟,这故事是我们欢度圣诞的核心。然而,我们对基督降生的这件事,是否已经丧失了应有的敬畏,不再为此感到惊叹呢?我们是否因为太熟悉这个故事,以致觉得它平淡无奇呢?让我们仔细观察圣诞故事的一些细节,再次提醒我们,基督降生所展现的真谛、慈爱与盼望。

线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