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阅灵命日粮季刊

感谢你对《灵命日粮》感兴趣

订阅《灵命日粮》后,每一季你将会收到一本《灵命日粮》,里面的文章均是以贴近生活的主题,激励你阅读并了解圣经。当你使用《灵命日粮》作为每日的灵修材料时,我们希望你先阅读并思想当天相关的经文,让上帝透过经文对你说话、帮助你明白祂的话语。另外,你也可以按照每日所附的「全年读经」指引,有计划地在一年内读完整本圣经。

《灵命日粮》由Our Daily Bread Ministries,中文译名为「灵命日粮事工」提供,不收取订阅费用,也不设任何附带条件。许多人帮助灵命日粮事工将改变生命的圣经智慧带给他人,即使是小额奉献,也能聚沙成塔。我们并没有任何机构或宗派提供基金或资助。若你要支持我们的事工,可以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你可填写以下个别地区的表格,在家收取《灵命日粮》:

1. 香港读者订阅表

2. 台湾读者订阅表

3. 马来西亚读者订阅表

4. 澳州读者订阅表

5. 新加坡读者订阅表

6. 加拿大读者订阅表

7. 纽西兰读者订阅表

8. 印度尼西亚读者订阅表

如果你的居住地区并非以上所列出的,请向你所在地区的办公室查询订阅《灵命日粮》的详情。点击此处浏览灵命日粮事工各地办公室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