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utton 分享 share-button 下载

某天下午,我正在购物中心,手机忽然响了,是哥哥史提夫的来电。他只说了一句:“妈妈走了!”听到他从千里之外传来的啜泣声,我心痛如绞,孤独无助的感觉随即袭上心头。

这根本不像真的事!周围世界如常运作,但我的心却好像死了一般。如今,在我活着的这个世界里,再也看不到母亲了。

八周之后,我又接到另一通电话,这一次是弟弟打来。他告诉我,父亲与失智症搏斗六年之后,终于安息主怀。开车回家时,我泪雨如下。对我而言,那是一个哀伤的夏季。

我曾帮助许多人度过各种失去挚爱的悲伤。而我从自己过去到现在的哀伤经历中,更深地体会到信心是最重要的。在失去至亲的悲恸中,上帝帮助我面对哀伤,而且让我得着医治。

丧亲之痛是我们每个人迟早都有面对的人生历程。这本小册子将会谈到圣经教导我们该如何面对哀伤,并让我们知道在痛苦之中,可以确信上帝会帮助我们。

简迪陌 (Tim Jac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