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utton 分享 share-button 下载

真诚接待不在于华丽的晚餐,也不在于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而在于你愿意心存谦卑,乐于接纳不同的人。这正是基督为我们所做的事,而我们有幸可以效法祂的榜样。当然,一开始你可能会觉得不自在,然而当你向他人打开家门和心门的时候,你也打开了那道通往意外祝福的大门。现在就开始学习基督徒的真诚接待,在你生活中挂上“欢迎”的标示牌,看看上帝会藉着你所成就的事。

关于作者:
毕爱敏( Amy Peterson)是位作家,年轻时曾经以英文教师的身份到东南亚执教两年。如今她在美国印第安那州泰勒大学( Taylor University)担任英文第二语文的讲师,也是荣誉课程的助理主任。她和丈夫育有一男一女, 身为一名母亲,她可以与孩子们分享上帝的作为,做为一名教师,也给了她关心和引导学生的机会。 她深信上帝能藉着每个人不同的角色来完成祂的工作。

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simplified-odb.org/ds,阅读不同主题的探索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