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动态

RBC事工的异象,就是带领世人亲近耶稣,积极参与当地事工,生命成长更象基督。在此,我们盼望与你一同分享这段来自读者的生命见证。

“ 在我还未信主前,《灵命日粮》就常在我家里出现。当时姐姐是慕道友(14岁),我10岁。当时年纪小,看不懂。到我25岁结婚生子后,我就从教会拿到《灵命日粮》,从此以后,它就成为我家的宝贝,我们一家人每日都阅读它。在此要谢谢 RBC 每一天都供应优良而充实的属灵食物。不论我们生活秩序多么紧凑,我每天都会拨出时间阅读《灵命日粮》里的经文,过后会和家人一起讨论。
多年来这样行之际,我和家人都体验到(诗篇 1:1-3)这番话的真谛:『不从恶人的计谋,……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

愿恩惠、平安从父神和我们救主基督耶稣归于RBC全体同工。”

– 来自《灵命日粮》姐妹读者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服侍!辛苦了!
真的很感谢有你们,我从一位非基督徒读到《灵命日粮》,透过书中的决志祷文,我也做了相同的祷告成为上帝的儿女。现在,也有了固定的教会。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现在还在读书,还未能以金钱来回应上帝的事工,但我会在祷告中纪念每位为《灵命日粮》付出的同工们。上帝必会大大地祝福你们的!以马内利”

-来自《灵命日粮》学生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