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系列作者简介
 
 
 

谷德维 (David Cook) 曾在澳洲雪梨宣教与圣经学院(SMBC)担任校长达二十六年。他是一位着作甚丰的作家,撰写了多部圣经注释书、以小先知书为题的书籍,及好些研经材料。

 
 
 
 
 

雷墨恪(Mike Raiter)是牧师、讲道培训教师,以及澳洲墨尔本神学院(Melbourne School of Theology)前任院长。现为圣经布道中心(Centre for Biblical Preaching)主任,着作丰富,当中包括荣获2004年澳洲基督教作品奖的《心灵的触动》(Stirrings of the Soul)。

 
 
 
 

纪岱炜(David Gibb)是英国圣安德鲁教会(St. Andrew’s Church)于利兰(Leyland)牧区的主任牧师,同时也是布莱克本座堂(Blackburn Cathedral)的荣誉法政牧师。他致力于为主培育植堂与布道的工人,也曾参与英文更新版研读本圣经(new NIV Study Bible)的编纂。纪岱炜牧师也撰写了一本关于启示录的着作。

 
 
 
 

苏诺铭博士 (Dr. Robert M. Solomon) 于2000年至2012年间担任新加坡卫理公会会督。退休后,他受邀至世界各地担任特会讲员及授课。他有许多着作,也为神学字典和期刊撰稿。着作包括《与神同行的旅程:52周灵命成长手册》、《忠心到底:提摩太后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