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灵命日粮》电子邮件

自1956年开始,全球有数百万的读者以《灵命日粮》为每日的灵修材料,其中改变生命、激励人心的小品使读者更亲近上帝,并从祂永不改变的话语中领受祂的智慧与应许。

你可以订阅印刷本或透过电邮阅读《灵命日粮》(只能订阅其中一项),并且无须缴付任何会费或订阅费。许多人帮助RBC Ministries将改变生命的圣经智慧带给他人,即使是小额奉献,也能聚沙成塔。我们并没有任何机构或宗派提供基金或资助。

预知更多的详情,麻烦您联络各地办公室洽询。

 

若 你要通过电邮阅读《灵命日粮》,请用英文(English)填写以下的资料:

电邮:*

姓名:*

电话:*

验证码 *

为避免垃圾邮件,请输入: To use CAPTCHA, you need Really Simple CAPTCHA plugin installed.

提供电邮地址并表明所在的国家,将表示我愿意透过电邮接收《灵命日粮》每日灵修文章,以及生命见证、出版物简介、机构消息及活动资讯等能够帮助我每日与主亲近的内容。查看隐私政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