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bg-image-1
full-bg-image-2
full-bg-image-3

上帝的话语使生命得以转变

当我们每周至少四次领受、思想和回应上帝的话语时,生命将得以改变。加入我们,一起经历生命的转变。

播下改变生命的种子

自1995年成立以来,灵命日粮事工每季都风雨不改地为读者送上属灵粮食。目前,我们每季会寄出42000份英文版《灵命日粮》以及30000份中文版《灵命日粮》,同时也推出了全年版的马来文《灵命日粮》。

广传真理,有你有我

在网络事工方面,我们除了每天在灵命日粮事工官网、Facebook、Instagram上载《灵命日粮》文章,每月也会推出不同主题的门徒养成计划,带领弟兄姐妹的生命朝向均衡成长,学习成为主的门徒。

重点项目

家有上帝,万事效力

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巨大且深远的。从创世开始,上帝便定意要透过家庭赐福给我们,以及教导我们爱的功课。然而,物欲横流的世界可能模糊了我们的视线,使我们逐渐远离上帝对家庭的心意与祝福。

如果你愿意每周停下脚步,给自己与家人至少20分钟的时间,同心来到上帝面前,藉着唱诗、祷告、读经寻求祂,相信你们的生命都将迎来最重要的改变。灵命日粮事工特别预备了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家庭灵修材料以及建议,盼望帮助你与家人更加亲近上帝,见证万事都要为你们效力!

更多内容,欢迎浏览:https://campaign.simplified-odb.org/family-devotions/my/

让心意更新

爱人如己是耶稣基督所颁布的诫命之一。若想做到爱己,我们需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心灵健康,正确面对人生境遇;若想做到爱人,则需要懂得换位思考,理解他人感受和情绪。为此,唯有回到上帝的面前,按照圣经的教导认识情绪,并学习适当的表达和回应,我们才能成为情绪的好管家。

灵命日粮事工特别准备了“让心意更新”专题网页,盼望帮助你透过圣经的教导来理解“忧·怒·惧·虑”四种情绪,从中学习活出爱上帝、爱人、爱己的生命。

更多内容,欢迎浏览:https://simplified-odb.org/counseling-resources/

信仰问与答系列

【信仰问与答系列】是灵命日粮事工在2020年推出的一系列问答短视频。视频中我们邀请不同的牧者以圣经的角度来分享和探讨有关信仰与生活中的问题,例如要怎样祷告上帝才会垂听、为什么一定要回到教会实体崇拜、奉献压力如何靠主胜过等等。

祈盼牧者们简明扼要的分享能帮助我们更多思考及了解基督教信仰,并且能花时间思想上帝的话语,更深认识上帝,在信仰上扎根成长。

更多内容,欢迎浏览: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WnW9GDW7NW5U7xOmB_9M_W-Um-pM_NyB

奉献方式

`

你的奉献

你的资料

定期奉献

透过选择这个选项,你同意以定期奉献的方式支持灵命日粮事工。你的信用卡将根据你选择的定期奉献计划进行收费。

你的奉献

你的资料

E-wallet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奉献。

请在奉献后截图,并连同你的英文姓名、读者编号及电话号码,电邮至malaysia@odb.org或WhatsApp至 +6012-3371718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奉献。

DuitNow – 商业注册号‘636914V’。
请在奉献后截图,并连同你的英文姓名、读者编号及电话号码,电邮至malaysia@odb.org或WhatsApp至 +6012-3371718

支票 / 银行资料

1. 支票 / 邮政汇票:抬头请写 “Our Daily Bread Berhad”

邮寄至 PO Box No. 86 Taman Sri Tebrau 80057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2. 现款存入 / 网络银行服务

Maybank Account: 501271028662

CIMB Account: 8006187489

请拍下你的存款单据,连同你的全名和电话号码发送至malaysia@odb.org或WhatsApp至012-3371718给我们。

常见问题

所有为灵命日粮事工所作的奉献,都无法作为减税之用。
我们只接受VISA和MasterCard。
完成奉献之后,你会看到确认奉献的页面,你可以将这一页列印出来存档备查。你将会在2个星期内收到电子收据。若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607) 3531718或透过电邮malaysia@odb.org, 与我们联系。
非常安全!你的奉献将透过iPay88支付网关进行,而此支付网关是由VISA和 MasterCard所提供的3-D安全认证服务。3-D的安全设计,是让使用者以信用卡和转账卡进行网络交易时,多加一层安全机制。无论使用信用卡或转账卡进行网络交易,iPay88支付网关的页面就会跳转到发卡银行的网站要求授权, 而持卡人需提供单次有效密码(OTP)以授权进行交易。
如果你的问题没有在这里得到解答,请随时通过 malaysia@odb.org 或 WhatsApp (+60) 12-3371718 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