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s: 作者介绍

潘艾梅

潘艾梅(Amy Boucher Pye)是位作家,也是编辑及演讲者,着有多本著作。她和身为牧师的丈夫及家人居住在英国。目前,她也负责管理一个网上读书俱乐部,是属于一个为女性基督徒而设的月刊网站。

葛杰米

葛洁米博士(Jaime Fernández Garrido)是西班牙福音电台以及电视节目《重生》(Born Again)的总监,其著作颇丰,曾创作四百多首英文诗歌及合唱曲。

毕雪莉

毕雪丽(Shelly Beach)是一名演讲者,也是位自由作家,其著书甚丰。她所写的小说曾获颁2008年美国基督教出版界大奖,她也是爱荷华州洋杉瀑布市基督教作家工作坊的创办人。目前,她偕同夫婿并两个孩子定居于密西根州。

庞雅各

庞雅各博士(Dr. James Banks)和妻子育有两个孩子,居住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德罕市。他 在当地的和平教会牧会,着有多本著作如:The Lost Art of Praying Together, Praying the Prayers of the Bible, Prayers for Prodigals, Prayers for Your Children。

葛庭墨

葛庭墨(Tim Gustafson)是《灵命日粮》及《每日旅程》的作者,也是《探索丛书》的编辑。由于从小由宣教士领养,并在加纳长大,庭墨对生活的看法异于西方社会,他和妻子蕾莎育有一个女儿和七个儿子。对此,也许我们不必感到惊讶,因为他以这段经文作为人生的座右铭:「上帝在祂的圣所作孤儿的父,作寡妇的伸冤者。上帝叫孤独的有家,使被囚的出来享福。」(诗篇68篇5-6节)

姚琼妮

姚琼妮(Joanie Yoder)于2004年安息主怀,她的文章深受《灵命日粮》读者的喜爱。多年前,她和丈夫在英国成立一家福音戒毒中心。自丈夫在1982年过世,她便学习如何倚靠主的帮助和力量。她怀着信心与盼望,以文字表达了如何完全倚靠上帝以及祂那改变生命的力量。琼妮的著作有Finding the God-Dependent Life,现已绝版。

欧凯拉

欧凯拉(Keila Ochoa)的第一篇《灵命日粮》文章將会在3月刊出。她和丈夫住在墨西哥,他们有两个小孩。凯拉有多本著作,目前,她协助国际媒体协会(MAI)培训世界各地的作家。

点击此处,阅读有关作者所撰写的《灵命日粮》文章。

戴劳伦

戴劳伦(Lawrence Darmani)是非洲加纳的小说家。他的第一本小说《悲伤的孩子》荣获大英国协作家奖的非洲最佳首部作品奖。现任《步伐杂志》的编辑及执行总裁。他和家人居住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市。

点击此处,阅读有关作者所撰写的《灵命日粮》文章。

史梅恩

史梅恩(Marion Stroud, MS)的首篇《灵命日粮》文章发表于2014年9月。她目前住在英国 贝德福德县,在国际媒体协会(MAI)从事跨文化的培训工作,她也为「探索出版社」撰写关于祷告的书籍,深受欢迎。

点击此处,阅读有关作者所撰写的《灵命日粮》文章。

葛兰兹

葛兰兹博士(Dr .Vernon Grounds)于2010年9月12日安息主怀,享年96岁。1993-2009年间,他撰写了超过500篇《灵命日粮》属灵文章。葛兰兹博士是丹佛神学院的前院长,他尽心栽培牧师、教师和辅导员。他的一生为我们树立遵行上帝话语的典范,以及一个谦卑跟从救主的榜样。

点击此处,阅读有关作者所撰写的《灵命日粮》文章。

谢葆芳

谢葆芳(Chia Poh Fang) 是新加入的作者,她的首篇作品于一月二日刊登。她是新加坡办事处的英文编辑,她说:「我很喜欢钻研圣经,享受在经文中发现新观点,从而解答困扰我的难题,或是帮助我处理生活上的事情。我祈求上帝藉着我的文章,让读者领受祂改变生命的大能。」

点击此处,阅读有关作者所撰写的《灵命日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