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BC Ministries

自RBC Ministries 的事工开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圣经教导,带领世界各国的人们信靠基督,并在祂里面得成长。正如你可以在这个网页看到的,我们正竭尽所能,透过各种渠道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我们藉着各种方式将上帝的话语带给不同的人。我们的读者来自各行各业,有牧师、辅导员,以及非专业人士。此外,我们也提供属灵材料给电视和广播电台,学校和监狱。同时也藉着许多布道伙伴将福音带给各家庭、朋友、教会,以及他们的客户。

换言之,我们希望我们所接触的每一个人都能为主发光,遵循耶稣的教导,把福音传出去。

最后,我想要和你分享的是,自从我祖父创立这个事工以来,上帝给我们无限的祝福——RBC Ministries的事工不断地成长,有很多竭诚爱主的人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所以,我们诚挚地邀请你,热切期盼你能与我们联系,了解我们事工的情况,提出问题、给予建议,我们愿意倾听你所有的想法。同时我们十分感谢你对RBC Ministries 的热忱支持。

主仆,

马汀 · 狄汉二世